辞.

一个平平无奇爱写文的学生

被他这么一闹,我也没心情吃饭了。

  


干脆加上小贺的微信,说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,我失陪了。”

  


我出了餐厅门,转手给严浩翔发了个信息。

  


“吃饭不用等我了,我先回去了,一个人没事的。”

  


我还挺贴心的吧?

 


 回到家我直接跳到沙发上,用手机备忘录打了一大串文字。

  


是讲我和严浩翔相遇那天我不想回忆的。

 


 直接毫不犹豫发给了小贺。

  


我瞟了一眼窗外,天还没黑全,我直接拿起一件大衣披在身上出了门。

 


我虽然不是顶流,但热度也不低, 路上没有私生还是我比较诧异的。

  


我把手塞进口袋,缓慢的行走在桥上,看着那车水马龙的城市。

  


我思绪万千,回过神后拿手机拍了几张路灯照。真有天赋啊我。

  


我的摄影水平真的达到了摄影师的程度。

  


而严浩翔那边——

  


“你快回去啊严浩翔,人一女孩大晚上的不知道要干嘛!”贺峻霖被严浩翔的木头心理惊到了。

  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回去…那…要不我先送你回去?”严浩翔非常小心翼翼。

  


“送你妈,赶紧回去啊你!”“走了走了。”被骂完的严浩翔格外老实,马上开车跑了回来。

 


提示短信突然响了,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。

  


严浩翔:我快回来了,你在家吗?

  


我没有回他,而是放下手机往家的方向走。

  


车库门口,严浩翔的车停在那儿,他向我挥了挥手,示意我上车。

  


我一言不发地坐上了副驾驶。“马嘉祺是你约来的吧。”我淡淡开口。

  


严浩翔没想到一下就被猜中了,尴尬笑笑。

  


“我那也是想让你早日遇到真爱…”严浩翔可怜兮兮地说。

  


“真爱?马嘉祺?不可能!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“他真的爱你!”

  


“他要是真的爱我就不会为了一个合同就把我送出去!”严浩翔哑然。

  


车里一片寂静。

  


我们就这样一直僵持到了家中客厅。

  


“我会找到真爱的。”“嗯。”

 


 我缓缓开口,严浩翔也认命似的敷衍了我。

  


我当上rapper后一直专心搞事业,从未考虑过这些。

 


准确来说是从未考虑过除了严浩翔和马嘉祺这两个男人以外的事。

  


我始终相信我有真爱,可我却始终不相信我后半生的真爱是马嘉祺。

  


我和严浩翔默契的和好了,也默契的各自睡去。

  

没人知道这种平常的夜晚我要接受什么。

  


但事情总是有转机的,不是吗?

  


今晚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