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.

一个平平无奇爱写文的学生

我坐进严浩翔的车里,副驾驶

  


严浩翔看着刚开完演唱会的我,敲着手指说道



“像你这种风情万种的人儿唱情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,没想到你竟然是个rapper,反差这么大?”

  


“唱情歌有什么好的,不是都说唱情歌的人大情种吗?况且你真的不觉得我唱rap的时候特别帅吗?”



我看似波澜不惊,心里却早卷起了一万层巨浪。



而且…我真的觉得我唱rap的时候比严浩翔帅多了啊!

  


“哇,你好帅啊!不是,你唱这么多首rap不累吗,歇会儿吧您。”



我猜严浩翔大学主修敷衍学,但我主修阴阳学,他斗不过我。

  


“今晚带你出去吃饭。”严浩翔眉眼间有藏不住的笑意。“哟,你又约了贺小助理?”



我看到这幅样子,心里已经八九不离十。



但非常奇怪,他之前约小贺的时候总是刻意避开我在家的时间,这次却让我一起去了。

  


“可以啊你,约会不让我蹲家里反而带我一个。”我笑着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。



“你是个女生,而且那么怕黑,晚上我不在家怎么办?”原来是有人会因为我怕黑而记着我的。

  


“你这话小贺听了准不理你了,小贺知不知道咱俩的关系啊?”



脑子突然一热,严浩翔因为我要进娱乐圈,对外宣称我是他的夫人,说我和马嘉祺和平分手。



(好吧是我不想和马嘉祺有谣言而逼迫他的,但他挺情愿的!)



小贺知道还和他发展?

  


“不...不知道。”“严浩翔你傻逼吧,不是让他知三当三吗你?!”



骂人的话脱口而出。



严浩翔不高兴了:“什么叫知三当三啊?我们俩又没真的做过什么,而且你也不喜欢我。你…难不成喜欢我吃醋了?”

  


“妈的,一巴掌。我现在还记得我俩刚见面的时候你差点就要做什么了。况且我现在在外是有名分的严夫人,你给我遭着点。”

  


严浩翔对我敷衍地笑了笑,准确来说是非常带有恨意的笑:“滚。”

 


 “诶我这暴脾气——严总您千万别生气,您要生气了我指不定无家可归呢?还有如果你再逼的话小心我不在小贺面前澄清我们的关系,我就和他说我是你老婆,我让你一辈子吃不到。天——鹅——肉。”



要不是有安全带,我直接飞出车顶了好吗。

 


 “呵呵,我猜贺儿指定和你学的耐克嘴,你俩是真像。一个顶撞上司,一个顶撞贵人,天天和我吵架,关键我还吵不过。”



严浩翔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你俩迟早被我真实。”

  


就这么吵了一路架,车停下了。“你先滚下车,进去报我的名字。”



什么人都有…



“你干嘛去啊?”“接贺儿。”



啧,我就不该问的,吃一嘴狗粮。

  


“您好,请问严浩翔先生订的座位在哪儿?”



我说完这句话的瞬间,感受到有一道炙热的目光像我这儿看来。



我转头看去,马…马嘉祺?

  


服务生领着我走了,我的眼睛也很名正言顺地离开了马嘉祺。



我坐在座位上,百无聊赖地等着严浩翔和他的小情人(这么说会不会不太尊重?),显然忘记了刚才的小插曲。

  


手突然被猛的拉起:“啊痛痛痛,掰着了掰着了!”



我以为是严浩翔,但我以为终究是我以为。

 


我抬起头看着来人,低下头懊悔的低吟了一声:“阿西巴,我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,但是来的这么快吗?!”

  


马嘉祺看我这副样子不明所以:“严夫人不招呼我坐坐吗?”



“你他妈…哼哼,马总说笑了,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是谁先失礼的。”



马嘉祺抓着我不放。

  


“放开!”他还是无动于衷,和一年前一模一样。



“马总,被拍到了你的事业毫无损失,但你知道已经和平分手的情侣在这种餐厅被拍到我要被骂多久吗?!”



马嘉祺面不改色。“你他妈是没有心吗,面对我的表情和一年前一模一样。”心里一阵刺痛。

  


他放开了手,我白皙的手腕被抓起了几道红印。

  


“不好意思失礼了,严夫人。”



他把严夫人这三个字刻意加重了语气



“不过你还真是死性难移本性难改啊,就喜欢有钱的。”

  


“笑死我了,我没有他也能生活不是吗?还有…我喜欢他?呵,当年不是你把我推出去的吗?”



我理智的很,不是什么念旧的人,“算了,谈当年太俗了,我们不谈以前,不谈当年。”

 


 “就算是我把你推出去的,你不也是坐享其成吗?都和严浩翔来这种餐厅了。”



我自始至终没让他坐下。“随你怎么说,但我和严浩翔清清白白。”



“是吗……”“闭嘴!”



我没让他继续说下去,他再说一句话我怕我真的忍不住打他。

  


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?严浩翔怎么还不来?我忍无可忍,拿起手机给严浩翔打电话。

  


“喂?”电话那头懒洋洋的声音传来,我气不打一处来,张口就骂:



“严浩翔你是蜗牛吗?接个人这么慢!我警告你,你再不来明天的热搜就是我打了马嘉祺!”

  


“严夫……”站在我旁边的马嘉祺又说话了,妈的…“啪”清脆的巴掌声响彻云霄,严浩翔安静了,马嘉祺安静了,我也安静了。

  


“跟你说了叫你闭嘴你是脑子有问题还是耳朵有毛病?”我承认马嘉祺阴阳学太厉害了,我斗不过他,只能使用武力了。

 


 “大姐你冷静,我和贺儿到门口了,你这迟早上热搜…”严浩翔打破了沉寂

 


 严浩翔拉着贺峻霖的手跑进来,一进来就看见坐着生气的我,站着被打的马嘉祺,以及惊呆了的服务生。

  


马嘉祺突然转过头,把我压倒在座位上,手捏着我的下巴,马上就要覆上我的唇。

  


我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,立刻给了马嘉祺一巴掌。小贺惊呆了,但还是飞起一脚把马嘉祺踢到了墙角。

 


 小贺把我扶起来,替我拉好我的衣服。

 


 这回轮到严浩翔惊异了:“呵…呵…”他尴尬地笑了两声,但迫于身份还是过去把马嘉祺来了起来。

  


“马总,失礼了。是我管教不周,才让这小助理打了您,您大人不计小人过。”



马嘉祺红了眼眶:“是我的问题,刚刚脑袋有点不清醒,对不起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


马嘉祺虽然被踢,但面不改色走出了餐厅。

  


这是他的长处,他擅长伪装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