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.

一个平平无奇爱写文的学生

  


睡梦中的我翻了个身,手突然碰到了一个热乎乎的东西——严浩翔的腿!

  


我猛然惊醒:“严浩翔你有病啊!大晚上来我房间干嘛?”

  


严浩翔傻笑着:“帮个忙吧。”严大总监竟然还能找我帮忙,稀事。

  


“刘耀文上热搜了,恋情曝光。”


“所以呢…啊什么玩意儿?!”我才反应过来。

  


“恋 情 曝 光”严浩翔又重复了一遍。“降啊,找我干啥?”

  


“热搜是买的,降不下去。所以…我想…让你发个更劲爆的把刘耀文的压下去...”



“严浩翔你不是人,我也是个rapper啊,怎么能牺牲我的事业来保刘耀文呢?!”

  


“刘耀文男朋友可温柔了,唱情歌的。”“微信推来,我马上澄清。”


我对唱情歌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好吗?

  


我迅速拿起手机,登上微博。

  


“你确定就澄清了啊。”



严浩翔还是有点担心,尽管他没说如何让我压下去,但我早已经心知肚明他想让我干什么,毕竟他有对象了。

  


“嗯。”我的手在手机键盘上飞快地打字。



“先说好。一,刘耀文男朋友微信推来;二,我澄清后你不能不收留我啊。”

  


“发完之后给我买个热搜。”“哦。”



严浩翔半趴着在我床上摆弄着手机,曼妙的身姿在我眼前…



“喜欢吗?”我在心里问自己。

  


我是贪心的。

  


在文章编辑出去的那一刻,我要保住我的事业,保住刘耀文的事业,以及,严浩翔的爱情

  


我没有他们想的那么懦弱,但我真的希望能有人爱我。

  


我也幻想过那人是严浩翔。

  


没人知道我付出了多少,没人知道我会撒多少个谎。也没人知道我也擅长伪装。

  


错过了两个可以厮守终身的人,两个又都是我遥不可及的人。

 


 遇见马嘉祺的时候我的确很理智,但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念旧的人。

  


喜欢谁?我自己知道吗?

  


与马嘉祺的恋爱历历在目,每个夜晚都会忆起;而严浩翔的好让我贪恋其中,但他有他自己的爱情。

  


我不能强迫谁爱我,谁都不能。

 


 严浩翔也是个敏感的人,看出了我有些心思:“没事的,迟早会有那一天,不是吗?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
他摸了摸我的头,抱着我的上半身。

  


但终究有些心思是他看不出来的。

  


这一夜我流了好多泪水,趴在严浩翔怀里哭得喘不过气。



严浩翔则轻轻拍着我的背,告诉我“没事没事”

  


时间可以定格吗?他不是我,他不能体会到我的矛盾,不能。

  


严浩翔就这么抱着我睡了一夜,我有好几次睁开眼睛看他。



看他那美丽的眼睛,听他那有力的心跳,感受他那温热的呼吸。

  


尽管我知道这么做是不道德的。

  


那一夜我睡得特别好,没有做噩梦。

 


而严浩翔早上起来则和我抱怨他的手麻了,这不是让我变相减肥吗?

  


“你是自愿的啊,别赖我。”我嘴里嚼着包子,说话含糊不清。



“得得得,你是受害者行了吧?”

  


“你…”没等他说下一句我就眼疾手快拿起一个包子塞进他嘴里。



“闭嘴吧你,吃个早饭话那么多。”

  


无语的严浩翔嚼着包子。

 


 其实严浩翔是唯一一个知道我性格的,内心细腻。



见过我的人都说我大大咧咧的,所以我说我擅长伪装嘛。

  


相处久了就知道我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是舔狗,而严浩翔决不会让这种事发生,他把我照顾的很好。

  


吃完早饭看看微博,刘耀文的早就降下去了。只有我的微博显眼的立在热搜第一。

  


“对不起。”严浩翔好像只会说这句话了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,严浩翔也不知道。

  


他好像觉得他很愧对我,我心里也这么觉得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