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.

一个平平无奇爱写文的学生

我被马嘉祺锁在房间里锁了三天,房间里没有灯很黑,可他明明知道我真的很怕黑。


我缩在角落里发抖,这时候听到了外面传进来的谈话声。


我听见一个陌生的男声说着“马总真是下功夫了啊,把自己的女人送给我,这周围谁不知道马总你曾经有多爱里面这个女人啊”


马嘉祺低笑了一声“严总说笑了,一个女人而已,喜欢她送你就好了”


我听见马嘉祺说这句话的时候愣住了,我不敢相信这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话

  

门开了,他们走了进来,严浩翔蹲在我面前看着我说“马总好不会心疼人,那么美的人怎么能放在小黑屋里呢?”


我一动不动的看着站在不远处的马嘉祺,他看了看腕表“那不如让严总心疼好了”



严浩翔把我拉起来,甩在一边的床上,不由分说的控制着我的手腕,向我身上压来。


我推他,推不开,我慌了,看着门边的马嘉祺“嘉祺救我,马嘉祺!你不能这样,我不相信你不爱我”


我哭得泣不成声,无论我怎么喊,他都无动于衷


严浩翔似是嫌我烦,捂住了我的嘴,但他并没有停下他原本的要做的


我看着渐渐关上的门,马嘉祺,可是之前是你说你爱我会永远对我好我才相信你的

  

我没有再抵抗,严浩翔俯在我耳边说“我会对你比他更好,他因为一点小合同就放弃了你,你爱他什么?”

  

马嘉祺你看看我,你看我一眼

  

我相信 你两眼空空

  

严浩翔把我已脱落的肩带拉上去,站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:“把衣服穿好。”我面无表情的穿好衣服,严浩翔好像很诧异。

  

“你不伤心吗?”我笑了笑:“哭不出来。”

  

“严浩翔,你能收留我吗?”严浩翔挑眉:“你现在是我的人了,我不收留你谁收留你?”

评论

热度(1)